⭐置顶⭐
🎠:梓
🌸:是个主催

全职:
✨1124x0529 ZZK♡YX✨
✨0529x0406 YQ♡Z✨

原耽:
✨狗血爱好者✨美强惨受爱好者✨
✨雷点奇怪✨口味古怪✨BE爱好者✨
✨最近超爱 ❤三千大梦叙平生✨

RPS:优客李林
“ 告别你其实等于告别自己十分之一生的理想”
《十分之一》by李骥
“当我又再次唱起你写下的歌 仿佛又回到那时候”
《凤凰花开的路口》by林志炫

ES回坑中:
零纺/燐niki/彩良

✨毛绒崽沉迷中✨
✨BJD/mdd超生中✨

🍁:沉默是金


不吃任何无关叶的CP
周叶only 两人双担
绝对不吃弟弟任何cp安利 都是雷
吃秋我,谢谢。

关注请慎

头像是叶叶,感谢牢狱猫生老师
Ps 宣可能不是本人发

  梓子子  

我来图透了!!!
是由亲亲小点@点水七 画的!

是周叶合志里的周边之一~
为了团子打了三次样,这次算是比较满意的,制作方法和材质还可以,大货决定这家了!!

不过,目前耳朵是和团子颜色不一样不太协调,所以最后如果耳朵没有同色耳朵就会放弃耳朵设定。


——————————————————

我要做各种表情的修修楷楷 

请拦住我!

评论(38)
热度(180)
© 梓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