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梓
🌸:是个主催

全职:
✨1124x0529 ZZK♡YX✨
✨0529x0406 YQ♡Z✨

原耽:
✨狗血爱好者✨美强惨受爱好者✨
✨雷点奇怪✨口味古怪✨BE爱好者✨
✨最近超爱 ❤三千大梦叙平生✨

RPS:优客李林
“ 告别你其实等于告别自己十分之一生的理想”
《十分之一》by李骥
“当我又再次唱起你写下的歌 仿佛又回到那时候”
《凤凰花开的路口》by林志炫

ES回坑中:
零纺/燐niki/彩良

✨毛绒崽沉迷中✨
✨BJD/mdd超生中✨

🍁:沉默是金


不吃任何无关叶的CP
周叶only 两人双担
绝对不吃弟弟任何cp安利 都是雷
吃秋我,谢谢。

关注请慎

头像是叶叶,感谢牢狱猫生老师
Ps 宣可能不是本人发

  梓子子  

[周叶] 告白信2 致叶修

啊解禁啦
感谢我家宝宝在出差的时候被我夺命连环催
表达欲望的小周。那么真实。那么深情。
ヾ(✿゚▽゚)ノ

吉时已到:

^解禁,主催 @梓子子。吉时已到,送你们一个美丽的祝福。


"那么前辈,接受我的欲望吧。接受一个少言冷静者最难以自持的情感。”


                                                                               —— 周泽楷


                                    《告白信 致前辈》




前辈:






  我站在机场里,身边是来来去去的行人,他们是在团聚吗亦或是离别吗?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我知道我现在只想见到你。




  一边等你,一边回忆。




  




  我从小时起就不是说话多的孩子,相熟亦或不熟的人都说我太沉默太过木讷,没有情绪甚至是无感情的。                   




  我不是没有情绪,只是不善言辞。有非常多的时候我的想法只会在我的内心体现而不会与人诉说。




  但是我愿意将它们讲述给你听。




  现在我的所思所想全部关乎于一个人,那就是前辈。




  前辈一定不知道我现在有多么想见你,想见到你懒散又温暖的面孔,想见你明亮又狡黠的眼睛,我想抱住你,抱住那个看似体弱又充斥着无尽能量的躯体。




  我想吻上你,吻在那如常平静又经常引起风波的嘴唇。




  我为你感觉到焦渴,如同炎炎烈日曝晒下饮冰,也如荒火碎霜拼杀到只剩最后一滴血时突然而至的保护。




  这吸引令我难以抗拒,欲望在我的血液里流淌,想要冲破一切。




  




  人类的情感基本源于三个阶段,那我对前辈的感情又从何而起。




  第一次,源于初见。可我与前辈的初见远比平凡人相见来的复杂。我在见到前辈之前就知道了荣耀第一人,可是在真正见到前辈时又不知道我眼前站立的就是那一直以来让我崇敬又好奇的人。在我的既有印象里叶神是一个神秘莫测的人,而在我的双眼所见里前辈又是温柔和婉的一面。




  这让我迷惑,也让我想要探索。




  所以在我得知此二为同一人时,我的心里涌现了许多从未有过的感觉。




  第二次,源于相处。




  我与前辈的相处……你一定不知道我是有多么的喜悦能够和前辈从敌人变成队友,并肩一起守护在我们生命中占据了不可磨灭角色的荣耀。




  我知道那在心里早已不单单是一个游戏,梦想也好,生活也罢。那是烙印在骨骼里早已无法舍弃的东西。前辈一定懂,我无需多言。




  第三次,源于苦难。




  人类的个性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对苦难的应对。我的生活还算一帆风顺,可是前辈所遭受的种种,让我无上敬佩。




  敬佩前辈的忍耐与坚韧,敬佩前辈的心,从来不会湮于泥塘与黑暗。那让前辈看起来总是风轻云淡、又笑意飞扬的模样。




  那样美丽又动人。




  可看见前辈痛苦,我终究意难平。




  前辈一定还会如同往常一般淡然处世,那么——




  让我守护你吧,前辈。




  我知道你一定会答应,鉴于这是我所书写的前辈向我表白的答复,而哪怕已经心绪激烈到浑身颤抖,我也笃定你一定会答应的。




  因为我永远不会将前辈当做弱者,因为前辈也一定会像我一样,支持我,爱护我。




  让我在剩余的生命里的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为荣耀战斗到尽头。




  




  前辈,从未想过我会用这种方式对你剖白我的内心,但是我也庆幸最终是这样的方式,不然如果我站在你的面前可能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前辈,我称你一声前辈,不是因为大家所说的我们是联盟前后第一人。




  而是我真的敬重你,仰慕你。




  前辈恐怕不会知道你笑起来的样子多么意气风发。




  我不知道如果我经历了像你所经历的那么许多事情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不会倒下,但是应该不可能像你笑的那样温柔了吧。




  




  我总是想起前辈,想起你各种各样的模样,想起你身边各种各样的人。




  前辈的身上有一种不可见的力量。如果不是对你太过尊敬,我恐怕会被嫉妒击垮。可所有的情感的源头都来自于崇拜感的时候,我要如何才能做到不去渴望你。




  冬天的时候敲击游戏的键盘都是冰冷的,正如外面所有的一切,那个时候我就会想起前辈:前辈的手会冷吗,会有些僵硬难以弯曲吗,前辈那么热爱荣耀,会不会其实已经很辛苦了还是不知疲倦的在游戏里。




  你的眼睛炙热般明亮。




  哪怕前辈是那么慵懒的性格,可是那双眼睛,从我第一眼看到开始就在我心底留下了难以言说的印记。




  我经常梦见前辈,当那从一次到十次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前辈已经深深在我的心底安营扎寨,再也不会离去了。




  我曾经以为这是奢望。                                                                                                                                                                                                                                                                                                                                                                                                                                                                                                                                                                                                                                    




  我想,如果我必将与前辈渐行渐远的话会去养一只猫,借以慰藉心灵的渴求。




  而现在,我是多么喜悦。




  




  我做过那么多次的梦,每场梦境都有前辈,各式各样美好的前辈。可是再美不胜收的场景我也没有幻想过前辈会先和我告白。




  我看到那封信时的表情一定很傻,从身边的队友看我的表情就能窥见一斑。




  可是我忍不住,我忍不住高兴地跳起来,奔跑到外面的公园里,在沉静安稳的景致里跑上个几十圈。




  我窃喜不用让前辈看见我那时的窘态,又失落于不能当面回答你。




  我答应你。答应你。再来哪怕一万次,我也答应你。




  我甚至不遗憾是由前辈先开的口,因为我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鼓起勇气去诉说表达我想占有前辈的那份欲望。




  我少言沉稳,但是面对前辈,我心中的感觉总是难以克制。




  那么前辈,接受我的欲望吧。




  接受一个少言冷静者最难以自持的情感,那代表着我想与一个人共度余生的决心和我对那个人无法磨灭的渴求。




  




  我还不曾看过日出,前辈。




  你愿意来陪我一起看日出吗。




  我见过所有最美的景色,下次陪我一起去看,好不好?




  我在机场等你。




  快点到吧,我已经迫不及待。




  告示牌上前辈的飞机顺利降落了,我等着前辈出现,然后向我走来。




  你快走到我的面前吧,让我把这封答复亲手交给你。




  让我拥抱你,然后亲吻你,让我感受到这份喜悦的重量,也让你感受到我的炙热与体温。




  




  期待见到你。




  从此此生与你同行。




  


                                                                                                                                                                                                           属于你的


                                                                                                                                                                                                              周泽楷



评论(2)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