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梓
🌸:是个主催

全职:
✨1124x0529 ZZK♡YX✨
✨0529x0406 YQ♡Z✨

原耽:
✨狗血爱好者✨美强惨受爱好者✨
✨雷点奇怪✨口味古怪✨BE爱好者✨
✨最近超爱 ❤三千大梦叙平生✨

RPS:优客李林
“ 告别你其实等于告别自己十分之一生的理想”
《十分之一》by李骥
“当我又再次唱起你写下的歌 仿佛又回到那时候”
《凤凰花开的路口》by林志炫

ES回坑中:
零纺/燐niki/彩良

✨毛绒崽沉迷中✨
✨BJD/mdd超生中✨

🍁:沉默是金


不吃任何无关叶的CP
周叶only 两人双担
绝对不吃弟弟任何cp安利 都是雷
吃秋我,谢谢。

关注请慎

头像是叶叶,感谢牢狱猫生老师
Ps 宣可能不是本人发

  梓子子  


周叶 一封家书 无料

吾君叶修
相别数月,相思怀中。此番边关大捷,君必已知于朝。自君登帝,日夜忧心国事,吾为君之将,愿为君分忧,征战沙场。吾二人相伴多年,虽为君臣,而有结发之愿。岁月倾逝,思及得君之心,亦觉乃吾之所幸。吾周泽楷,尤记往日之誓,忠国忠君忠叶修一人。至此归期已定,吾将即日归来。执此白头之诺,
望能早日相见。
泽楷 书




霸图only 摊位号C4


<老魏拿着烟盒问:哎,小韩抽烟吗?>


这个魔性的名字哈哈哈…


因为是基友的摊子,所以没有预定没有预留。
一共20份啦先到先得嘿嘿嘿。

不过本人也去,而且手里也会有这个无料欢迎大家来跟我换哦。只换叶受only。如果是有摊子的姑娘可以和我预定来换,我会跑到姑娘摊子上面换哒。

周叶是我入了全职以后最喜欢的cp,很高兴能为这个cp做些什么。

做这个无料只是一转念的突发奇想,时间紧迫到我都想好了直接窗掉,这也是第一次去别的城市的全职only,好期待哦哦哦~


其实我只是去和异地cp约会去啦欢迎来烧(づ ̄ ³ ̄)づ



评论(25)
热度(120)
© 梓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