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梓
🌸:是个主催

全职:
✨1124x0529 ZZK♡YX✨
✨0529x0406 YQ♡Z✨

原耽:
✨狗血爱好者✨美强惨受爱好者✨
✨雷点奇怪✨口味古怪✨BE爱好者✨
✨最近超爱 ❤三千大梦叙平生✨

RPS:优客李林
“ 告别你其实等于告别自己十分之一生的理想”
《十分之一》by李骥
“当我又再次唱起你写下的歌 仿佛又回到那时候”
《凤凰花开的路口》by林志炫

ES回坑中:
零纺/燐niki/彩良

✨毛绒崽沉迷中✨
✨BJD/mdd超生中✨

🍁:沉默是金


不吃任何无关叶的CP
周叶only 两人双担
绝对不吃弟弟任何cp安利 都是雷
吃秋我,谢谢。

关注请慎

头像是叶叶,感谢牢狱猫生老师
Ps 宣可能不是本人发

  梓子子  

算是一个推文的?

经过我看了那么多文发现。
我喜欢的be就是在所有人都happy ending以后我喜欢的那个角色死掉了的故事。尤其是当我喜欢的人是主角【大部分都是】。
我虽然喜欢傻白甜更喜欢虐
而且会对前世今生的梗完全没有抵抗力。

原耽推两篇。每次都能虐哭的。
古风的 艳鬼
现代的 关于韩谦

如果能吃下狗血 我推荐困倚危楼的文 她的现代原耽枕边人和花瓶都很好吃!古风也有像折枝,缚龙等!
be的话,我快死了,人人都爱裴即玉这种第一人称的都很好吃!

同人的话
全职的 white lie in black
HP的 远离此间【坑】

以上都是虐…



非耽美我也推一个吧
心理罪。
这个故事是我从最开始出书的时候追的,好看!

以及,我是一个素食主义者。|・ω・`)

最后。
欢迎来推荐我 主受的。虐受身虐攻心的。原耽。

作为一个be党心也是很累的【我滚】

评论(5)
热度(3)
© 梓子子 | Powered by LOFTER